公司簡介 高速油壓裁斷機 業務聯絡 回首頁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自西元1978年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幾年的時間,一路走來均秉持著進步還要再進步,所以產品不斷獲得好評,在工業界已有良好的口碑,有這樣的動力在促使著我們茁壯成長,相信未來一定能給客戶更好的品質與服務。


本公司之各系列裁斷機均採獨立研發設計與製造,使用電腦輔助設計軟體(AutoCAD、Solid works)設計,且經過電腦分析軟體(Visual Nastran Desktop)分析後,配合電腦輔助製造工具生產出符合要求之零件,使產品能達到規格化、自動化、量產化,在製造過程中的每個加工細節也均經過嚴密品管,並通過多項設計專利。在RD方面每年也投入巨額資金,不斷更新及新增設備,只求獲得更好的品質;二十多年來不斷開發新的機種規格多達150項以上,以符合國際產業市場的需求,其中許多自動化機種甚至可與先進國家相比擬,都是我們引以為傲之處。


本公司在市場上一向以出口為導向,從接單、設計、生產到交貨、售後服務,採取一條龍的方式,對客戶更加有保障;在國際市場上(東南亞、東北亞、中國大陸、歐美等),均有密集客源,主要是本公司對於生產之要求格外嚴格,零配件均依圖施工且採規格化,使零件在互換上簡易方便,便能提昇機件性能使機械穩定運轉且使用更長久。


我們的宗旨是以真誠的服務精神、負責任的工作態度,專業規格化量產,尤以特殊規格可訂作,以產業升級來因應日新月異的環境,成就受到世界各地客戶的肯定與信賴,走向世界級的道路,祈請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批評指教。


 
以上內容為陸村企業版權所有 E-Mail: lutsuen@bizmail.com.tw